全明星小花生采访;肩负复兴LCK的希望,ning比我强!

S8全明星第一天比赛日结束之后,转会Gen.G战队的小花生,应邀接受了来自Score.gg的采访,其中一个问题:“2018赛季结束之后,LCK诸多选手,前往了欧美赛区,在推特上你也发过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最后还是选择了LCK的Gen.G战队?”小花生回答:“首先是自己的英文是一个大问题,如果去国外的还是希望赢一个好成绩,但是沟通不行的话,很难做到这个事情。还有就是这个赛季韩国战队成绩不好,所以作为韩国人,我希望留在韩国队伍中表现更好取得好的成绩。”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小花生也透露出Gen.G战队,给了他一份相对而言不错的合同,再加上Gen.G战队实力还是比较的不错,有几位出色的选手,并且很有底蕴,因此在国外战队和国内战队之间,选择了Gen.G战队!小花生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最后选择了Gen.G战队战队,希望他在新赛季能够打出自己的好成绩!

LPL观众其实对小花生还是非常的喜爱,自从S8赛季开始,每一次LPL打出好成绩,都有小花生的影子,比如MSI季中赛KZ打野小花生,亚运会韩国队打野小花生,洲际赛KZ打野也是小花生,甚至在IG把KT淘汰的比赛期间,解说嘉宾也是小花生,国内网游戏称:“每一次LPL出成绩都有你!”

记者问了一些全明星的情况,小花生表示非常享受娱乐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在被问到搭档宁王的时候,小花生表示:“现在打野都很强,他刚刚获得了世界冠军,状态也很好,我认为在比赛里他比我强,当然不管是谁?在比赛里我都认为他们比我强,这样才能激发我的潜力!”

从小花生的采访来看,他还是希望在LCK打出成绩,并且带领韩国战队,重返世界之巅,但是自从S7赛季MSI之后,他的状态就起伏不断,有的时候发挥出色,有点的时候很迷,曾经世界第一进攻打野,如今实力几何也是让人很期待,希望在Gen.G战队能够找回曾经的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