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诗跨界石不能乱用:教你稳赚不赔的跨界方法,对号入座吧!

现在阿拉德大陆的玩家小心脏都扑通扑通的激动的不行,因为DNF里的福利活动一浪高过一浪!史诗之路活动现在各个DNF论坛和媒体发布的文章上,无不是都在解读各种福利各种跨界石。但是大树看了一圈发现竟没有一个说到跨界石如何使用的攻略,所以大树本期就来给兄弟们聊一聊这个话题吧!

你们还真别说,史诗跨界石真的不能乱用,用好了不仅可以毕业,还能让自己其他想要打造的角色更加舒服的打造。下面大树先说说跨界角色要符合的几个条件,如果都符合了大家就可以放心的使用!

2个跨界石

福利内容详情

一、要跨界石的这个号是不是你平时主要玩的?

第一个也是最基本的条件就是,你想要跨界的这个号,是不是你平时经常玩的号?如果不是,那么大树不建议你给他跨界!举个例子,如果你有个号不经常玩,但是阴差阳错的刷了个4等1,而另一个号你经常玩,却十分非酋就算跨界都毕业不了,那么大树依然建议你给这个非酋号跨界!

首先你经常玩,2个跨界石至少可以让你4等1了吧?其次,你这个号这么非,不赶紧给跨界毕业以后就更难了!

你要跨界给谁很重要

二、跨界的这件装备,是不是要把这个号的史诗套拆分开?

很多兄弟为了让自己一个号迅速毕业,已经根本失去了理智,他会把另一个号的史诗套或者4等1的情况下拆分开跨界!比如有些玩家想让自己的狂战士4等1毕业,他会把另一个4等1的号拆分成3等2给狂战士跨界装备!这样做是最亏的,大家一定不要这样!不要忘了现在有帝国竞技场,慢慢刷肯定能毕业的!你要时刻记得,DNF是一个慢慢养成游戏,一口吃不了胖子!

4等1很难受!

稳赚的跨界方式

以上这两个前提如果你都能遵守,那么这次的跨界最起码你肯定不会赔了!下面大树继续说怎么样跨界是稳赚的!优先跨界4等1的角色,并且确保这个角色是主号,跨界过去就能毕业的!优先跨界防具和首饰,特殊装备不要考虑!防具和首饰通过卢克和超时空,都可以升级成90级毕业装备,在未来的95级版本中,也能继续升级成95级的装备使用。跨界可以选择2个防具,但是推荐几个幻神职业优先使用:鬼泣、狂战士,剑魔。

剑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