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大的对手来了,中国移动推出免费电话网友:要大洗牌了!

微信最大的对手来了,中国移动推出免费电话网友:要大洗牌了!

一直以来,中国的几大运营商的斗争就比较激烈,在网络流量还没有大幅度使用的时候,他们几个主要竞争的业务就在通讯上以及短信上。原本一直是他们三家的竞争,但是却因为它的出现,让这几大运营商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那就是微信,微信出现之后,三大运营商的通讯业务以及短信业务急剧下滑。

我们以前最喜欢使用短信交流,对于一些有语言沟通障碍的人来说,短信的存在方便很多,说起短信交流,那么大家一定记得短信时代的飞信,那个时候飞信也非常火爆,据统计那个时候使用飞信的用户高达四亿,不过那个时候飞信只能同网发送,也就是说如果使用的运营商不一样,是没有办法在飞信上交流的,而这个时候,微信出现了,不同于飞信时代,微信不管你使用哪个运营商的号码,只要有账号就可以进行聊天,非常的方便。微信的覆盖人群一直是比较广的,现在老老少少都会使用微信,我们可以通过微信联系,也可以通过微信语音以及视频通话,只要你有流量,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对于那些常年在外工作的人来说,使用视频可以和家里面的人随时见到,谁还会使用通讯业务呢?

对于微信这一强大的对手,老大哥中国移动终于坐不住了,立马推出了免费的电话产品“和飞信”,对于“和飞信”,网友:要大洗牌了,不过那可是跟飞信不一样,这个完全避免了飞信的雷区,那就是几大运营商不可以通用的雷区,“和飞信”就是不管你是哪一个运营商的号码,都能使用。而且这个免费电话也跟微信语音不一样,微信语音电话是采取网络电话的形式,如果网络质量不好,很容易造成通话质量不佳。相信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时常说着说着话对方就没有了声音,要过一会儿网络质量恢复正常之后,才能听到声音。而这款“和飞信”不是采取网络的的通话方式,它的语音跟我们正常通话一样,只要手机信号好,那么通话质量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有的人就会说了,我在微信群里可以一起和八九个人通话,这“和飞信”怕是不能吧?这就错了,“和飞信”不止能够一对一的通话,还可以同时打给八个人,九个人可以同时通话。对于这项通话操作也非常简单,直接在通话的界面上选择多方电话功能,进行搜索想要聊天的联系人,之后会接到一个“和飞信”的来电,接通这个来电,就可以发起多人通话的功能了,在通话中,如果你想将谁移出去或者想将谁在拉进来都是可以选择的。跟微信相比,这一点比较好,因为在微信群语音当中,我们是不能直接操作拉人以及减人的,全靠对方自己愿不愿意加入或者退出群聊语音电话

现在,中国移动表示只要下载了"和飞信"的新用户就会赠送免费300分钟的时间,而且在之后的每一个月中还会有100分钟的免费时间赠送。中国移动这一活动目的也是为了增加自己的用户量,以及挽回自己在短信以及通话业务上的损失,不过小编认为,在目前网络的时代中,使用微信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想要人们一时间放弃微信而使用“和飞信”还是非常的困难,毕竟习惯很难改变,而“和飞信”也没有太多诱人的方面,除了通话质量以外,超过它赠送的分钟数之后还是会收取费用,所以很难吸引到用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