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百地双女神泪机器人上单,对手:你的血条为什么是白色的?

本文为电竞大指南原创,抄袭必究!

喜欢看英雄联盟直播的小伙伴一定听说过虎牙TV的著名主播黑店百地,作为一名国服最早的王者玩家,黑店百地当年凭借着一手死亡笔记让高分段的玩家忌惮不已,即使是职业选手碰到黑狗也要礼让三分。不过在S3赛季之后黑店百地转换风格,成为了一名娱乐主播,凭借着高超的游戏实力以及多变的套路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当中,黑店百地在上单位拿出了一个十分黑科技的英雄——机器人布里茨。说起机器人上单黑店百地之前也玩过,不过他强就强在几乎每次玩都能玩出不一样的新套路出来。在这局游戏当中黑店百地面对的敌方上单是小鱼人这名英雄,正常情况下机器人对线是很难和小鱼人抗衡的。

在符文的选择上黑店百地选择了征服者基石符文,对于这个选择黑店百地有着自己的理解,他的机器人并不是打那种一套爆发秒人的伤害,而是通过持续的真实伤害来打出更高的输出。由于前期机器人的输出能力有限而且小鱼人十分灵活,因此他在对线的时候还是吃了不少的亏,好在凭借着基本功他的发育并没有受阻,很快地拿出了女神泪加耀光这两个小件。

就当小鱼人到达6级之后准备动手单杀黑店百地时,黑狗的机器人不再隐忍回头反打,但是由于没有出血量装对拼眼看就要打输,小鱼人挂上点燃准备一波带走机器人却突然被机器人被动打出来的盾吓了一跳,原来黑店百地出了非常多的蓝量装备,导致他被动在危险血量提供的护盾在8级时就有600的抵抗量,这个突如其来的护盾抵挡了小鱼后续的所有伤害,黑店百地甚至连大招都没交就把小鱼单杀了。

而黑店百地并没有善罢甘休,在第一件女神泪成装炽天使堆叠完毕后,他又做出了第二件女神泪装备魔切,而其他几件装备则分别选择了加蓝量的三相之力、卢登的回声以及大冰心。在两件女神泪装备全部叠满以后黑店百地机器人的蓝量来到了惊人的4600点,此时当他的机器人被打到残血时弹出的护盾足足有2300点之厚,和他2400点的生命值差不多一样了。估计此时看到黑狗身上护盾的敌人都会懵逼,这个机器人的血条为什么是白色的?

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黑店百地的这套上单蓝机器人的打法是否实用呢?赶紧在下方留言和指南哥讨论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