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一考研女生闹分手欲跳楼 民警爬进教室救人

12月7日下午,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宏,州公安局副局长、合作市公安局局长刘远和州、市公安局政工部门民警到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为在12月1日解救轻生学生时表现突出的民警送奖。

在送奖现场,刘远宣读了《甘南州公安局关于给何克伟等3名同志记功嘉奖的命令》,王宏为受奖个人颁发了奖章证书,发放了奖金,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受表彰的民警对州公安局和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尽职尽责,不辜负州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各项公安工作。

12月1日15时20分许,合作市某高校 一女生因感情纠葛 坐在该校教学楼五楼窗台上欲轻生,危急时刻,民警何克伟脱掉鞋子从教室后门悄悄爬到女生附近的课桌后边,乘其注意力分散之机,一跃而上,迅速将其从窗台上拉下并抱住,其他民警、消防队员和老师顺势一同将其抱住,避免了悲剧发生。

此次送奖到基层是州公安局 落实省公安厅战时表彰奖励机制,关爱民警的具体体现,目的是通过战时表彰,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调动基层一线民警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 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