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余霜对Uzi说了一句话! 吓得小狗表示不想带闪现了

国内最火热的电竞要数英雄联盟了,国内很多小伙伴们的青春时光都在玩这款游戏。英雄联盟S8刚刚过去,就迎来了英雄联盟最新一届的全明星赛事,每个赛区都会挑选出最有人气的选手前来参加的一款娱乐性赛事。

而近日,就有余霜与UZI一起作为队友的娱乐性比赛。余霜大家还不知道是谁吗?余霜是英雄联盟中国区官方主持人,她和管泽元是夫妻,她目前是比较火的一位女主持。游戏技术也是不错的。

就在余霜对UZI的一次采访中就问:作为我明天的队友,你对我有什么期待呢?UZI回复道:还是很期待的因为这也是和女玩家第一次合作吧,过程会非常有意思,玩的开心一点就好了。

然后余霜就问UZI,你对我们明天的比赛有什么叮嘱的呢?小狗回答:我最怕反向闪现,可以考虑一下明天别带闪现了。余霜就说:那也可以,不如带治疗和屏障。

看来小狗UZI听了余霜这句话,还是吓到了,竟然说不带闪现了。一般闪现是对于召唤师最重要的技能之一。不知道小狗是不是想连余霜都不要带了呢?各位玩家小伙伴们,你们对小狗这次采访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