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轻人的科技潮品—荣耀Magic 2探索荣耀的前世今生

荣耀(Honor)是华为旗下在2013年相继推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品牌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品质、创新、服务",致力成为备受全球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年轻科技潮品。

荣耀品牌代表了年轻的生活态度,始终探索未来科技,进行创新投入。从技术创新到商业创新,再到服务创新,荣耀坚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荣耀产品遵循华为品质,追求更酷的,更极致体验。2014年发布的荣耀X1,成为7寸手机中最强者;3月份发布的荣耀畅玩版,是非常火爆的产品,预约量超出1600万。2014年12月16日荣耀发布新一代旗舰机荣耀6Plus,搭载了全球独创的平行双摄像头。同时荣耀正式公布荣耀品牌成立一年来的骄人业绩:2000万部销售量,近30亿美元销售额,近30倍的增长,成为手机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荣耀手机拥有超长续航、超强信号和优良品质三大特质。

2015年MWC华为荣耀新品发布会,华为荣耀X2 跨界手机亮相。

2015年6月30日,华为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中心正式发布了荣耀系列最新旗舰荣耀7智能手机。

赛诺数据显示,荣耀在2017年中国互联网品牌销售量第一。品牌愿景就是打造全球年轻人最喜爱的科技潮品。所以荣耀Magic2诞生了。

荣耀Magic 2是华为荣耀旗下的一款全面屏的超级旗舰手机,该机采用了弹升式模块,搭载了前置摄像头。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

荣耀Magic2,采用全面屏设计,八曲面搭配全面屏。

荣耀Magic2采用了弹升式模块,搭载了前置摄像头,而正面屏幕可以做到更高的屏占比。

配置方面,荣耀Magic2或将搭载海思麒麟980处理器,标配6GB RAM+64GB ROM。并且集成双主摄像头设计。

荣耀Magic2将采用一块6.39英寸的AMOLED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