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商务局与赣州商会联合总会携手服务赣商回归

中国赣商全媒体消息:2018年12月6日,赣州市商务局与赣州商会联合总会共同签署了服务赣商回归合作框架协议。赣州市商务局局长钟定岩、 赣州市利用外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佳丽、赣州市商务局内资管理科科长刘伟华、赣州商会联合总会党建指导员刘世亮参加了签字仪式。

为做好赣商回归服务工作,赣州商会联合总会会长王再兴高度重视,对服务赣商回归提出了总体要求和指示。经与赣州市商务局进行了多次沟通,反复磋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大局,推动赣商回归,努力提高合作水平的原则,双方达成共识,形成了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包括建立工作对接机制、推动赣商回归信息共享、共同做好赣商回乡考察工作、共同做好高质量服务工作等内容。

签字仪式结束后,钟定岩与刘世亮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交谈,一致认为双方要加强联系,精诚合作,提升服务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赣商联 报道/责编:肖士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