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刷5个120项链出了3件爆灵力,其中一件比160级

精彩游戏,快乐无极限,这里有你最喜欢看的梦幻西游资讯,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开心与快乐!

大家好,我是帅气的小9。梦幻西游每天刷军火的老板大有人在,可能绝大多玩家鉴定武器装备的目的就是想得到无级别特效,然而有些特效特技的价值不亚于无级别,甚至还比无级别还要贵。比如鉴定项链装备时爆出物理系梦想的属性,那就不得了。好了,今天继续来给大家分享本期的梦幻西游三界看点,具体内容如下:

TOP1:一个号刷十八门派获得2本高级兽决,这运气能排第几?

一位五开玩家发来喜讯,在上周的十八门派闯关活动中有一个号运气极好,连续获得了两本高级兽决,分别是壁垒击破以及高级强力。虽然不是价值最高的兽决,但总比我这种从来未获得过的好。据说该玩家当天刷了43关,同一个号出的两本高级兽决!

TOP2:欧洲进口的摇钱树苗,摇一摇掉落了三个特赦令牌!

梦幻西游摇钱树种植是单开玩家们的最爱,成本低回报高。一不小心就狂出特赦令牌,50万的成本可以赚到几千万。这不,一玩家自豪地晒出了他的种一个摇钱树苗的收获,3个令牌一个金刚石,2个超级金柳露,这树苗难道是欧洲进口的?

TOP3:鉴定5个120项链出了3个是爆灵力,其中一件比160级的还要强!

据某玩家爆料,他的朋友仅鉴定了5件120级项链装备,结果收获颇丰,各种爆属性各种特技特效都出来了!

以上两件的灵力接近了160级的项链属性,可惜没有附加特效特技。

永不磨损特效一件,属性有点低,卖不好价钱。

最后一件出了物理系梦想成就,120级项链爆出了210灵力,属性比160级还要强!重点是还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虽然是专用装备,但一样会有129级大爷连号一起收购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所有内容,感谢大家的观看,下期精彩继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