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工作做得好,这些 Word 技巧少不了

在实际工作中,每天都会用到Excel、Word,今天和大家分享几个Word技巧!

1、带方框的√和×怎么设置?

输入带方框的√和×方法有很多种:

第一种:先输入R或S,之后选中点击开始,在字体中选择Windings2即可。

第二种:点击插入——符号——其他符号,找到相应的符号即可。

2、日期和时间怎么设置?

快速插入时间可以点击插入——日期和时间。

PS:

快速插入日期:Alt+Shift+D

快速插入时间:Alt+Shift+T

3、大写数字怎么输入?

将光标定在文档,然后点击插入——编号,之后打开相应的对话框,输入你想要的数字,并且选择编号类型。

4、怎么插入Word文档链接?

为了更好的说明情况,时常会在一篇文档中插入多篇文档,但又不想占据页面篇幅,这时该怎么处理?

点击插入——对象,打开相应的对话框,选择由文件创建,之后点击浏览打开相应的文档,记得要勾选“链接到文件”和“显示为图标”。

5、Word表格样式在哪里?

选中表格,点击设计——表格样式,具体如下图所示:

6、Word表格样式怎么用?

在Word中有自带的表格样式可以直接使用,使用时很简单,只要选中表格,选择表格样式即可。

7、Word表格样式怎么设置?

如果样式库没有你需要的样式,可以选中一个样式右击进行修改。

小技巧推荐:

1)如果你要自己创建也可以的。点击表格样式下拉框,之后就可以看到相应的创建表格样式的命令,用法与修改类似。(注意:如果新建样式需要再次选中表格,点击新建样式才有效果。)

2)如果不想让原先设置好的填充颜色被替换掉,这时选中样式后右击选择应用并保持格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