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全明星SOLO赛有信心进决赛,最想对上Uzi或李哥Faker!

今天的2018全明星欢乐继续,不过相比昨天的比赛,今天的赛程更加的紧凑,尤其是1V1的solo赛摒弃掉了繁琐的BP环节让观众直接看solo,大大缩短了比赛的进程。而在今天的solo赛中,来自LPL赛区的三名选手mlxg率先被淘汰出局,而战胜他的就是即将在下个赛季加入SNG的maple,另外两名选手rookie和Uzi都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携手晋级到明天的四强赛。

在赛后的采访中rookie就被问及solo赛的目标,他表示之前2015年全明星的时候,当时AD英雄比较强势,我玩的不是那么好,但是今年中单op英雄比较多,所以有机会的话是可以打到决赛的。

之后他又表示如何进入决赛,最想交手的就是Faker和Uzi了,最不想遇到的应该是mlxg,因为香锅是打野位,所以不知道他会拿出什么骚英雄。当然rookie的这个担心已经消失了,因为锅老师已经被淘汰了。那么从目前的形势来看,Faker、rookie以及Uzi、caps这四人是最有可能杀入半决赛的,Uzi今年的单挑王冠军看来是充满荆棘的。

明天的1V1赛程如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