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刨萝卜“强迫症”发作,如此操作让人不得不服,网友:衣服呢

大妈刨萝卜“强迫症”发作,如此操作让人不得不服,网友:衣服呢

对于农村人来说,他们其实都是非常喜欢在自己的田地里面种上一些蔬菜的,尤其是很多农村人都是有属于自己的菜地的,那么对于这样的菜地来说,可能他们经常就会种植一些白菜萝卜之类的,尤其是到了冬季的时候,可能他们自家的这些白菜萝卜就已经够吃了,那么第一件的白菜萝卜的话,我们在下雪之前是需要把它们给全部都拿回家吧,那么有一个大妈在爬楼的时候就是犯了强迫症,所以他的这种操作也是让人不得不服的,很多网友在看到他刨出来的萝卜之后就表示衣服呢?

虽然说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去菜市场买菜是非常方便的,但是我们也都知道大部分的农村人他们还是喜欢自己种植白菜萝卜之类的,毕竟这一类的蔬菜种植起来比较容易,而且也是容易丰收的,那么对于他们种植的这些白菜萝卜来说,就已经足够他们家吃一整个季节了,所以说对这样的萝卜白菜在农村真的是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种植的一种蔬菜,只是对于这样的萝卜来说,在拔萝卜的时候就是要浪费一番时间了,毕竟我们都知道这样的萝卜是都生长在土里面的,就是必须要把它给挖出来,那么这么多的萝卜,其实挖起来也是非常费劲的。可是对于这样的萝卜来说,如果技术不到家的话,可能很容易就会把它给挖断了,那么对于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大妈来说,他刨萝卜的方式绝对是一个奇葩的存在了。

其实很多人在拔萝卜的时候,都是选择把萝卜的叶子也是一起拔出来,因为这样的话可能拔萝卜就会更容易一些,但是这位大妈在拔萝卜的时候却是反其道而行,因为他把这些萝卜的叶子全部都给剪掉了,那么对于这样的萝卜来说,全部都放在店里边,光秃秃的,看起来确实是可怜,尤其是在这寒冷的冬季,光秃秃的萝卜,让人看起来就觉得特别的冷,所以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萝卜之后就表示萝卜的衣服呢,难道也是被偷了吗?

那么对于这位大妈的这种做法来说,确实是比较奇怪的,因为他就把所有的萝卜叶子全部都剪掉之后只剩下了光秃秃的萝卜,那么对于这样的萝卜来说,可能就是可以更直观的看到萝卜在哪里了,但是对于这样的萝卜来说,虽然爬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可是对于这样的萝卜看起来就是比较奇怪的了。而且这个大妈绝对是有强迫症的,因为他把这些萝卜的叶子处理的干干净净,就连地里面也都是没有一颗碎的菜叶子的,所以很多网友才觉得这个大妈的这种强迫症已经到了晚期了,那么对于这样的一个大妈来说,其实他的这种方式确实是比较奇葩的,让人不得不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