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一部不会过时的手机,品质的象征

手机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一个高品质的电子产品,总是可以解决掉生活中的很多麻烦,比如办公不卡顿,拍照好看,游戏不发热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而荣耀9就可以轻松做到这些。

荣耀9在就已经上市了,但是至今还是很多人争相购买,荣耀9的配置是6+64GB的内存,虽然相对于现在更新的新款手机来说要小些,但是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了。

荣耀手机在拍照功能上也是从不掉队的,极光、深度、反差对焦以及数码变焦,采用大光圈拍照,更其独特的流光快门功能,实现完美抓拍,留住每个转瞬即逝的美丽瞬间,包括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丝绢流水,绚丽星轨等场景。

除此之外,还有超炫的夜景拍摄效果,任何光影都能够被巧妙的捕捉。其特有的熄屏快怕,笑脸抓拍以及声控拍照功能,解决了因打开相机而错过的绝好拍照时间。

荣耀9采用的是时尚的玻璃机身,但是质地却非常轻薄只有155g,荣耀手机特有的镜子功能满足每个爱美之人的需求。支持office功能,Word,Excel,和PPT多种格式以及PDF文档以及电子邮件在线查看,保证轻松办公没烦恼。

荣耀9,一部从来不会过时的手机,任何时候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