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猪八戒来袭,大招技能抢先看,瑶意外下线

王者荣耀最近又有大动作了,一个新角色要登场王者峡谷,和他的大师兄孙悟空并肩作战,并且为了庆祝猪年的到来,他还成了春节活动的吉祥物,这个英雄就是猪八戒,那个拿着九齿钉耙的“天蓬元帅”。随着猪八戒的具体介绍来袭,大招技能我们可以抢先看到,然而让大家可惜的是新英雄瑶意外下线,这是再给二师兄让路么?

我们先来看看猪八戒的技能吧,应该能从里面发现天美急于推出他的原因。大家应该知道咱老猪是个团控型战士吧,在上路肯定能发挥出超强的实力。就算李信这样的英雄在猪八戒面前也是难以逃掉的,因为这技能的控制性简直太强了,很多人都把猪八戒的大招和弈星的相提并论呢。

首先看看猪八戒的一技能,这个肉弹蹦床简直就是团战必备技能。因为他落地可以弹两次,弹到敌人还能造成眩晕效果,这就让对面的脆皮很恐惧了,就算是站在后排输出猪八戒从天而降弹过来,着实让人没脾气。

下面看看猪八戒的二技能,所谓的倒打一耙就是用钉耙把自己拉过去对敌人进行攻击,并且下一次平A还能把敌人再钩回来。看到这样的技能描述大家觉得眼熟么,是不是特别像夏侯惇加白起,这一拉一钩对手就算站的远也无济于事。

最后说说老猪的大招,这个圈养时刻直接生成了一座“猪圈”,把敌人围困在里面,这简直就是团战神器啊。况且这个技能发动时间也比弈星的棋盘快,这就让他可以帮助队友控住大批量的敌人。就算是瑶很强势,一旦被控住也是难受的,这么看来猪八戒似乎要更厉害一些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