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麦克疯: uzi沟通困难, rookie和mlxg用中文商业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目前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正在若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天已经是比赛的第二天了,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也就剩下一天的比赛时间了,相信各位也都没有看够吧?这次全明星赛与之前几年的比赛截然不同,今天更突出的就是欢乐性,两天比赛看下来还是挺欢乐的,不仅选手们欢乐,观众们也看着乐呵。

这次全明星出现了像极限闪击、无限火力、双人共玩这样的模式,参加的选手和嘉宾来自不同的赛区,我们看比赛时肯定会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是怎么沟通的呢?今天,全明星赛第一天的麦克疯终于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沟通现场是有多混乱吧。

首先就是NA对阵EU的赛区争霸赛,那这个毫无疑问肯定是全程英文了,大师兄作为代表那是骚话不断,正打着比赛还要握队友Voyboy的手“你的手又软又暖。”然后就是极限闪击模式了,Uzi是红队的中路,Faker是蓝队的中路,另外四个队友都是在用英文沟通,Uzi曾经也说过自己英文不太好,所以在麦克疯中Uzi并没有多说话,只是跟着队友在一起笑,对面的Faker在团战时提示自己有大招,Faker使用的妮蔻一个大招毁天灭地,在赢下团战后Faker还鼓励队友打得好!

极限闪击模式中间有个2V2,Uzi的VN是被阿木木瞬间给秒掉的,Uzi惊讶的说出了一声哇哦,Faker看到这伤害也笑成了一个瓜皮。然后就是昨天的双人共玩,Ning王在红色方,Rookie和MLXG则是在蓝色方。这场比赛下来只有Rookie和MLXG使用了中文进行沟通,麦克疯中也就记录了一个简单的对话。

中路一波团战,Rookie阿卡丽杀掉诺手后蓝队拿到了团灭,这时Rookie用中文说:“哇,我血赚这波兄弟!我这波血赚了!”MLXG听到后就回了一句:“NB,兄弟”除了这一段商业互吹,麦克疯里就没有中文了。特别是在大的团战的时候那叫一个吵啊,全是尖叫声,搞得像是脱口秀节目一样。很可以没能看到Ning王说骚话,不知道各位对这个全明星麦克疯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