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雪地地图加入游戏,最富地方航空基地,堪比海岛N港

刺激战场这个游戏打雪地地图正式上线了,这个消息可以说是非常的劲爆,之前大家都是觉得这个游戏更新的太慢了,太长时间没有更新游戏里面的玩家都是失去了新鲜感,我个人也是觉得这个游戏这段时间有一点儿冷漠。

那我这次更新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加入了一个新的地图,新的低头在游戏里面可以说是非常的重要,目前在游戏里面只有三个低头,所以说这个地图加入之后肯定有不少的玩家会疯狂的涌入,其他的地图玩家数量肯定会下降不上。

那么这个地图里面最富有的地方也是有很多,比如说这个航空基地可以说是在这个地图里面非常的富有物质,是非常的丰富,那么相信不少的玩家在体验服里面已经去过了,而且这个地图的航空基地就相当于海岛地图的n港。

大家都是知道在海岛地图里面N港可以说这非常富,有的像什么西游装备神器都是会在那个地方出现,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这个地方的物资是多么的丰厚,所以说一般的玩家都是不敢往这里去,只有那些比较厉害的玩家可以在这里刚枪。

这次更新之后,游戏里面也是加入了一个新的武器,对于新武器,大家也是非常的期待这个武器使用的子弹是5.56子弹和m416是一样的,它的稳定性也是非常的不错,相信大家都是会喜欢的。

那么大家都知道这个地图的基本面积是多大,是6x6的地图,相比其他的地图都是要大上不少,所以说这新的地图可以说是非常的吸引人,大家肯定是会有很多的作战方式,大家在游戏里面各种作战方式都是非常顽皮的。

​那我现在也是到了年底,估计这个地图上线就要到下个月了,毕竟这个月就会在测试服里边儿经过一段时间肯定会上线的,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期待,现在也是正好到了快要放假了期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