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从没有被闪避的4个大招,她:8年了,谁也没让我空过大

狮子狗

狮子狗是联盟非常著名的一个刺客,他的存在,是一切脆皮英雄的噩梦。在打野这个位置上,不可否认,狮子狗的抓人能力远超其他的英雄。在游戏的前期,只需要无脑的刷野,一旦升到6级,基本都能抓人敌人。并且,狮子狗这个英雄在击杀敌人之后还会增加攻击力,后期秒人速度非常的快。就算靠近的时候,会有提示,但想要闪避开狮子狗的大招,几乎不可能!

皇子

皇子和狮子狗一样,也是一个极为强力的打野英雄,不过,皇子在6级之前就有很强的抓人能力,EQ二连超远距离位移加上击飞,搭配上被动,瞬间就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脆皮一般的血量是没有问题的。而皇子的大招,更是一切没有位移技能英雄的噩梦,只要闪现没好,基本是必死。而皇子的大招,从来没有被闪避过,除非大招落下,闪现出去!

玛尔扎哈

玛尔扎哈是一个单挑能力非常优秀的法师,他的瞬间伤害很高不说,持续输出也不低,最关键的是,施法的距离也适中,在前期对线的时候,玛尔扎哈很少会陷入劣势。而一旦升到6级,玛尔扎哈的大招可以直接锁定进行压制,单对单,能打过玛尔扎哈的不多。而大招,更是不可能靠着走位乃至操作闪避!

星妈

星妈是非常标准的辅助英雄,她的每一个技能都是为了更好的帮助队友,尤其是W技能,更是可以让队友在线上和敌人肆无忌惮的换血。老版本的奶妈甚至还可以回蓝。星妈由于大招全地图支援,不论队友在哪都可以享受到,因此,混助攻非常的好用。而星妈的大招,更是不会被闪避,就算队友死亡,自己也可以吃到!总不能,自己金身躲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