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王成龙下葬时,父亲伸手去抢骨灰盒,让我最后再抱你一次!

作为一名军人,每个人心里都有个信念,生,要穿军装,死,要盖国旗。当灾难来临时,他们用“不抛弃,不放弃”的实际行动,阐述着和平时期的中国军人!

烈士王成龙不顾个人安危推开了自己的战友,而他却被大货车装成了重伤,终因伤势过重不幸牺牲。他用自己的“死”换来了战友的“生”,只是他的生命被永远定格在了23岁。

在烈士王成龙的葬礼上,母亲抱着儿子的骨灰盒嚎啕大哭,不敢再看一眼,每多一眼就多一次拥抱的冲动,但却怎么也不肯松手。

当烈士王成龙的骨灰盒下葬时,望着这一座冷冰冰的墓穴在眼前时,父亲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嚎啕大哭了起来,伸手去抢骨灰盒,儿子让我最后再抱你一次吧,这一抱是永久的别离。

人们常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不顾父母之养)。但作为一名军人,只恨自己只有一个身体,只能交于国家委屈父母!忠孝不能两全,对国家的忠就是对父母最大的孝!

再多的语言无法表达对英雄的惋惜,再多的泪水无法替代对英雄的思念。和平时代的英雄们啊,你们是父母的心头肉,更是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守护神!

蒙山苍苍,沭水汤汤。

沂蒙儿郎,魂归故乡。

舍生取义,齐鲁颂扬。

华夏精神,成龙榜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