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欧皇一口气抽中四款皮肤,非酋却已哭晕在厕所!

在王者荣耀中,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出来一些皮肤秘宝。玩家有机会通过少量的RMB抽到高价值的皮肤,当然,也仅仅是有机会而已。皮肤秘宝拼的就是人品,如果运气非常的好,是可能只花几块钱或者十几块钱就抽到价值一百多元的皮肤,但如果运气差的话就会非常尴尬。

近日,有玩家发现,表示自己半夜睡不着,就爬起来开皮肤秘宝,本来三个就已经开到了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可是说是非常欧了。但是她并没有就此结束,又继续购买了十几个,谁知道又开到了后羿的黄金射手座。

事实证明,开皮肤秘宝是会上瘾的,特别是手气特别好的时候,因此,已经开了两个皮肤的她并没有满足,又继续购买了几十个,结果又陆续开到了貂蝉的仲夏夜之梦和庄周的鲤鱼之梦。当然了,庄周的皮肤非常的便宜,也并不是5元的皮肤秘宝。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玩家只花了30元,6个皮肤秘宝,就抽到了两个皮肤,一个貂蝉的仲夏夜之梦,一个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可谓羡煞旁人。

然而,如果你认为王者荣耀中的皮肤秘宝很容易开到皮肤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上面说的只是欧皇,下面我们再来看看非酋的成果。

一位玩家表示,自己本来看着别人都抽到了皮肤,所以也想试试人品,看能不能一发入魂,然后他抽了一次之后,并没有忍住,又继续抽了下去。随着抽的次数越来越多,心里也就越来越急,总觉得自己已经抽了这么多了,如果没抽到皮肤就太亏了,所以不停的充值,结果一下就进去了500元,还是连皮肤的影子都没看到。

这个事实告诉我们,想去试试手气的可以,但是千万别太较真,要懂得适可而止,否则花几百元去抽皮肤还不如直接购买呢。毕竟抽奖是看运气的,运气不好,抽再多的次数也不一定能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