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送礼物和夏天的炎热而烦恼吗?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

导语:现在年轻人们在一些过节的时候都会送别人礼物,但又不知道该送些什么。到了夏天又很热,人们就会受不了除了开空调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一个小伙伴发明了一个可以传递心跳的水晶GLOBE,这款心跳水晶采用了圆球的设计,在圆球中间有一个施华洛世奇的心形水晶,在水晶的周围设计了一圈可以闪的灯光。

如果你正好用苹果的智能手表,那么它就会通过智能手表检测你心跳的速度,并且控制心形水晶周围的灯光,完全按照你的心跳的速度来闪烁,另外你还可以用手机APP来控制灯光的模拟心跳,不过这种方式目前还没有办法跟你的心跳保持一样,当有人摸小球的时候它还会自动给你的手机发送信息,告诉你有人想你了,有了这样的水晶你会不会在情人节把自己的心跳送给心爱的另一半。有了这个水晶球以后,把它送给你的另一半,他们会很高兴的,而且这个礼物是很有意义的,送出去后别人一定会很喜欢。

到了夏天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很愁,尤其是稍微胖一点的或者是很怕热的那种人,在夏天的时候会很难受,那简直都快要疯了,我最怕过得就是夏天,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家里就很热很热了,更别说大街上了,连个人都没了。

夏天一刻都离不开空调,可是空调只是为了降温把热量送往了室外,就没有能让地球一起降温的方式吗?美国的教授们就发明了新型的薄膜,可以不插电不烧油自己就能降温并把热量送到外太空去,让整个地球一起两凉快,可以说很完美,这种新型的降温薄膜看着和保鲜膜一样差不了多少,但是它的内部却有着很大的不一样。

它的外层是五十微米厚的塑料,中间是随机镶嵌上去的很多直径是八微米左右的玻璃微珠,实验显示在中午阳光的照射下,薄膜能让和它接触的物理降温马上降到十七度左右,这要是把它贴在屋顶上,那夏天就和秋天没有什么区别了就能很省电了,而且它发射的电磁波波长是八到十四微米,地球的大气层几乎不会对电磁波产生任何的阻力,热量可以直接穿过大气层被发射到零下二百七十度的太空去,整个地球都能一起降温了。

而且这个材料的成本很低,只需要四块钱每平方米,现在已经有了成型的生产线,现在它还在继续加强,以后要是能直接的做成衣服那就能过一个凉快的夏天了,然而屋顶上更是少不了,不过到了冬天就要记得把屋顶上的薄膜撕下来了,不然会更冷,反正价格这么便宜总是要比交电费便宜很多得,还很划算。

空调使用时间长了人们会对这个空调吹出来的风很不适应,像一些老年人吹得时间长了就会生病,很容易感冒的,但是你房顶贴了这种薄膜以后屋子里的风是自然风,就不会对人们身体产生危害。

结语:现在的生活真的是原来越好了,科技慢慢的都进入到了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