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让天美“亏了”的五个谎言,老玩家回归免费送武则天?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从今年开始各种各样的活动越来越多了,而且出的一些活动比较良心,这跟今年游戏热度下滑有很大关系,天美也想挽回玩家们退游的心,有一些活动甚至送一些很稀有的内测皮肤,连土豪英雄武则天也限免了。

由于各种活动越来越多,一些天美比较假的内容也出现了,运气好的玩家让天美亏了,实际上却是一些谎言,因为根本不可能出现这些情况,今天要说的就是让天美亏了的一些骗人的谎言,根本就没有玩家能够得到这些好东西。

1.内测英雄免费送

这是很多玩家都知道的一个活动,很多玩家都已经信以为真的,觉得这个应该是一个真的活动,实际上当时能够得到的英雄有限制,就跟今年三周年的活动一样,武则天艾琳都不行。这是因为这两个英雄稀有度太高,而且获取方式实在特殊,如果武则天免费送肯定会得罪土豪玩家,而艾琳也是得罪了最早的内测玩家。

2.五连抽五个水晶

很多玩家都在点券夺宝商店吃了大亏,以为自己可以更快的抽出来水晶,实际结果却完全不是这样,水晶的确是有机会能拿到,但需要三百多次夺宝才行,根本没有性价比可言。如果说有人五连抽中了五个水晶,那很多人就会一肚子火了,因为这差距实在太大了,其实这完全就是一张假截图,五连抽五个水晶不可能。

3.英雄即将可以回收

英雄回收是不错的一个功能,在以前版本的体验服有上线测试过,但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而且根本就没有多少玩家知道,根本就算不上是可以回收英雄。由于很多英雄看起来厉害而用起来一般,买了之后拿不出手就想回收卖掉,所以很多玩家都在期待这个功能再次上线,可以肯定不可能开启英雄回收的功能。

4.天鹅之梦免费兑换

天鹅之梦是荣耀典藏皮肤,属于土豪皮肤的代表,很多玩家为了拿下她花了不少钱,却突然看到有人可以免费兑换,自然就一肚子火觉得自己亏大了,以后不想再买点券了。这图片是真的不假,但如果说用王者水晶可以兑换的话就是假的了,当时体验服的确出了这样一个漏洞,但兑换时会提示需要荣耀水晶才能兑换,

5.老玩家回归送武则天

从今年开始由于退游的玩家越来越多,天美出了一个回归奖励的系统,如果老玩家回归可以得到不错的奖励内容,比如永久的英雄和皮肤等等,这在之前是根本没有的。而有的玩家晒图说自己拿到了武则天,很多土豪玩家看了一肚子火,这完全就是假的内容了,武则天根本不可能放进这里面,最高的奖励就嬴政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