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再对决回忆满满,退役选手节奏神超打翻LCK,Uzi错失三连冠!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事中,最终虽然Uzi没能拿到solo king三连冠,但在赛区对抗赛中LPL再次击败了LCK赛区,过程也是让网友们看得很爽快。不过这并不是一场功利型比赛,因为这是一支由职业选手和退役选手组成的队伍,LPL则是派出了神超和虎牙节奏作为嘉宾代表登场。

这两人的登场也是勾起了网友们的无数回忆,节奏是国内最早一批玩家,在S4赛季时节奏原先的初衷是打职业而且还去OMG试训了,但最终却在阴差阳错下加入了董小飒的皇德耀世。S6时他也是再度出山效力Snake战队,现今的他则是一名虎牙主播。估计他自己也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登上世界赛舞台竟是以这样的方式。

神超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主播了,不过他曾经还有一个身份就是S2时期皇族战队的队员,这一次他也是时隔六年登上世界赛LOL全明星的舞台与昔日队友Uzi再次同队竞技,这样的场景让人不禁感慨时间过得太快,而Uzi坚持这么多年下来却依然没能实现当年未完成的S赛冠军梦也是令人唏嘘。

除此之外,韩国队一方也同样有着让人伤感的画面,这将是大魔王Faker和Bang今年的最后一次同队作战了,因为昔日王朝SKT在今年也是难道重组的命运,最终只有瓜皮李哥一人留队,其他人全部分道扬镳了。只能说电子竞技也是逃不开分分合合的命运,有巅峰也有低谷。

而这场比赛最终也是由LPL拿下了胜利,双方十人可以说是玩嗨了,神超一手送死流塞恩结果却把LCK的颜值担当watch打得一脸懵逼,而节奏的锤石也是发挥亮眼,精准神Q把对面小花生的狮子狗钩得怀疑人生,全场下来一个人头没拿但却完美执行了他辅助的职能。

本届LOL全明星最终也是在caps获得solo赛冠军的喜悦中结束了,遗憾的是Uzi和rookie两人均进入四强,但都在四强中翻车了,Uzi也是就此无缘蝉联solo king的荣耀,果然电子竞技没有三连冠啊!强如李哥、狗爷都逃脱不了这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