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这老旗舰销量超小米mix3,有点意外!

智能手机发展迅速,尤其近年来国产手机,无论颜值还是性价比,同时智能手机界也有着买新不买旧的说法,很多用户也抱着买新不买旧的现代影院,加钱买最新的旗舰手机。也不愿意入手旧旗舰,但在我看来,一些老期间也不输市面上的一些新旗舰。例如三年前的iPhone6s plus脱颖而出,在第三方平台上iPhone6s plus在3000元价位上,单品销量超过了小米今年的最新旗舰小米mix3。这不得不说有点令人惊讶。

iPhone 6s plus是三年前苹果发布的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的传统屏加前置指纹加金属机身,搭载的是苹果a9处理器,虽然为2GB运存,但得益于搭载iOS系统,即便已经发布三年时间,日常体验十分完美,后置是1200万摄,但不影响日常使用。电池容量为2750毫安时,不过这个容量确实不得不说有点小,现在这款手机32GB版本售价2799元,128GB版本售价3699元。整体来看,iPhone6s plus的配置并不高,但就是这样的配置。依然可以让iPhone6s plus比较流畅的运行,且多数游戏还不卡。你觉得iPhone6s plus还有入手的价值吗?网友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