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个海洋公园,如何在晋中绽放魅力

汇通风情商业广场斥巨资引进山西首个海洋公园——山西海立方海洋公园,现已开业。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分为历奇部落、奇幻乐园、明日世界、海洋梦工厂、冰极天地、幻想曲6大主题区域,还有3大剧场、8大海洋互动舞台、108项游乐设施等。

这里是山西首家集“海洋互动体验中心”“一站式亲子游乐中心”、“儿童教育成长中心”为一体的“一站式亲子海乐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色彩鲜艳的热带鱼、憨逗的海狮,也能全方位欣赏深海美景,邂逅“美人鱼”公主,处处让人能享受到海洋独特的魅力。

山西海立方海洋公园仅仅只是汇通风情商业广场首个开门迎客的项目。汇通风情是集“文”“商”“旅”“食”“娱”“购”一体的山西首家文旅商业综合体,其占地103.15亩,总建筑面积123698平方米。其建筑形态为街区式,由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构成。

汇通风情与晋中万达广场、奥特莱斯共同构成山西综改区内的商业黄金核心,是未来太原与晋中经济交汇关键点。距太原机场及南站仅15分钟车程。

据了解,以汇通风情商业广场为核心搭建的三小时经济圈,可覆盖消费人群北上可至京津,东进可至冀鲁,南下可至豫鄂,西行可至陕甘。游客集群密集,可成为驻足旅游的新节点,游客在此可感受到山西文化的全面体现。

汇通风情商业广场,日后无疑将成为大太原都市圈南进布局中十分重要的经济“增长极”,也将开启山西商业市场“品质生活 完美体验”的全新消费时代。而山西海立方海洋公园,也将在此绽放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