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赛落幕,LPL再度击败LCK,Uzi成全场焦点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2018年LOL全明星赛在这个周末落下了帷幕,作为S8赛季最后一档世界级LOL英雄联盟赛事,我们在LOL全明星赛的舞台上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其中包括被誉为“LOL第一人”的LCK明星选手Faker,以及蝉联LPL年度最佳ADC的RNG战队Uzi。

在之前结束的Msi季中邀请赛和LOL全球总决赛中,LPL联盟成为了存在感十足的主角,曾经的王者LCK联盟存在感骤降,不过作为LOL英雄联盟历史上成绩最好的赛区,LCK依旧是S9赛季LOL全球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LOL全明星赛第三个比赛日中,LPL和LCK联盟的全明星对决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赛事。

先看双方阵容,LPL全明星战队上单位前皇族SHR上单神超、打野为RNG打野MLXG、中单为IG冠军中单Rookie,下路则是Uzi配合国服第一锤石节奏;LCK上单Watch,打野Gen.G战队小花生Peanut,中单SKT战队Faker,下路则是前SKT战队Bang(现100T战队ADC)配合曾经的世界第一辅助Madlife。

这一局神超拿到塞恩,打野MLXG选出剑魔打野,中单Rookie拿到蚂蚱,下路小狗选出新英雄妮蔻配合辅助锤石;LCK上单Watch选出卡密尔,打野Peanut选出狮子狗,中单李哥拿到扎克,下路则是卡莎和配合Madlife招牌机器人。

由于这是LOL全明星赛,双方都是抱着娱乐的心态进行游戏,其中RNG莽夫打野MLXG抓爆LCK上中两路,中单李哥Faker再到LOL韩服钻一打野MLXG无情针对,选出新英雄的Uzi成全场焦点,他凭借自己的完美走位打出爆表输出,最终LPL再度击败LCK!

至此LOL全明星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接下来我们将在12月20日迎来LOL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包括RNG、EDG、IG在内的多支LPL豪门都将登上LOL德杯的舞台,S9赛季将至,让我们一起期待LPL再创辉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