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难拿国服称号的英雄,一万战力没机会,超10倍难度

大家可能都知道s13赛季有一个反差极度大的英雄裴擒虎,他现在在王者荣耀里是所有英雄里胜率最低的一个没有之一,可是在高分段里或者巅峰赛里,却是打野位里只要没有被禁就必选的一个英雄,半肉赔钱虎是真的强,而且bug一般一级就自带大招变身,这个英雄的节点在于二级,二级就四个技能,四级对其来说意义不大,因为我技能早就全了。

总之,这个英雄很强,而且远程普攻射程也很远,不比射手低,一技能元气弹射程更远,缺点就是没硬控,关键的位移技能只有一个,用好人形态二技能的加攻速和虎形态二技能位移是这个英雄的关键。

那么这个英雄有多难玩呢?有玩家就在网上吐槽到:裴擒虎排行国服第一的是个战力达到11749以上的玩家,而这位网友的裴擒虎战力11000居然只是排在第十位基本是最靠后的了,而王者荣耀里很多英雄拿国服最强也才35000战力左右,裴擒虎比他们难上10倍好吗!

其实这个英雄爆发其实是很高的,在中前期秒射手法师是没问题的,利用虎形态的二技能翻墙跳,加上两下重击平a,一技能,切人平a,后排基本就死了,切人时地形很重要。

而这个英雄胜率这么低是因为很多人出了输出装,结果就是……虎扑进去秒变死猫,保持人形当射手打也是被各种刺客虐。推荐大家半肉出装,眼力手速不够,就靠肉装来凑

都说那是个赔钱虎,但经过我体验之后发现这个英雄真的是很有风险,游走于刀尖之上,他的优势期在中期3,4件装时。后期会显得有些无力,肉也肉不起来,输出装也很容易被秒!所以他真的是所有英雄里最难上国服称号的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