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增一款步枪, 它能取代M416吗?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持续火热,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玩家们依旧没有抛弃它。

近日,蓝洞就发布了一条开发方面的重磅消息。在2019年,游戏制作的重心将由之前的新内容和新玩法,转变为游戏的稳定性和公平性。

也就是说,蓝洞终于开始重视玩家的声音了。提升游戏稳定与打击外挂比什么都重要。

当然,这并不是说,新的内容与玩法会停止。

下个月,就会上线一款新的步枪,它就是德国黑克勒-科赫集团推出的现代化第三代突击步枪G36。

在之前接连推出的枪械中,7.62占据了主流。无论是MK74,还是M762,都使用7.62毫米子弹。

而大部分的玩家,更习惯于使用5.56毫米步枪。

G36这款步枪,很好的补充了游戏中种类过少的5.56枪械。

目前来看,这款枪可以同时加装四个配件,分别是枪口,握把,扩容弹夹和瞄具。

至于枪托部分,不知道会不会允许加装。在M762更新前,就有消息说可以加装枪托,等实际更新之后,发现并不能加装枪托。

G36加入以后,游戏中的5.56全自动步枪将由两把变为三把,SCAR,M416以及G36。

M416与SCAR两者比较来看,玩家们更倾向于使用M416。而G36的加入,就使得我们多了一个选择。

可以肯定的是,G36会动摇SCAR的位置,就如M762更新后,使用M762的玩家明显多于使用AK74的玩家。

至于G36能否取代M416,目前还难以下定论。

依照热带雨林图中更新的QBZ步枪来看,如果有一款好用的5.56步枪,取代M416并不是问题。

你觉得,G36这把步枪,能够取代M416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