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挖孔全面屏就要来了!对于这样的形态你有什么期待?

​12月10号,三星将举办发布会发布三星A8 S。据说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三星的这款新机已经正式两项工信部,从「无美颜原生iPhone前置」的工信部素颜下,三星A8 s的几个特点也让我们注意到了。​

​1.首先就是正面的Infinity-O屏幕,也就是“挖孔屏”​

进入18年的12月,各家厂商都想最后再加把劲。但三星还是抢先一步在10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一款“挖孔屏”手机。这个孔选择在整个手机屏幕的右上角挖,大搞是设计师想让你一不留神觉得那是状态栏上的图标,尽量让正面硬件存在感低一点。(我瞎说的,你别信啊)

​ 关于这个「挖孔屏」​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从全面屏的角度来说,又进一步干掉了刘海,的确是全面屏的一种好形式。但从美感来说,可能有些人觉得这太突兀了!

工信部照片上机身的颜色也是比较独特的,使用了渐变的设计。三星对于玻璃的光泽的处理采用玻璃内贴纸的方式,效果不同于玻璃镀膜,不知道这次的产品会是怎样?

​ 外观这事各有各的看法,别出去和人干嘴架哈!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2.前置2400万,后置三摄像头。

前置2400万像素,不得不说挖孔全面屏还放下了这么高像素的镜头,三星还是功力可以的。

2400万+10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头,而闪光灯的位置就在中间一颗上。远看着实有点像……红绿灯。

​3.配置

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6G+128G的机身内存组合​

#郭锦川想说#​

在2018年,国内的手机市场异常激烈迅猛,一不留神就会掉队退出。国际大厂三星也不例外,2018年三星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也不如之前 。而三星A系列,这个三星的「中端」系列,在国内其实性价比不敌国产厂商的。那么这款挖孔全面屏的产品,会以什么样的价格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呢。10号见分晓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