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地图今日开测!蓝洞发布视频邀你回归!

12月7日,绝地求生玩家终于迎来关于雪地地图的最新消息。据爆料,今日雪地地图会随全新的称号系统和Beta测试第二赛季一并在测试服开启,随后将于12月19日更新至正式服。

与此同时,PUBG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多张雪地地图的样貌。根据此前绝地求生之父,兰登格林的说法,雪地地图将会是绝地求生团队打造的最为惊艳的一个地图。可以预料到,在更新雪地地图以后,市面上将会出现多种雪地地图的大逃杀类型游戏。

我们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雪地地图的特点就是整体都是白色调,无独有偶恰恰游戏中更新了许多白色系的服装,而且新增了大量的炫酷外装,有网友猜测或是蓝洞有意而为之。

除了雪地服装以外,这次的游戏更新当然还包含了大量的武器皮肤的更新,在这些雪地系列武器皮肤当中,同时,针对武器外观也会在近期的这次更新里加入全新的中国风元素,其中也有部分会是圣诞节造型的皮肤,目前还不知道届时会有什么样的获取方式。

其实从今年六月开始,就不断有雪地地图的消息曝光,毕竟目前PUBG的外挂现象泛滥,很多玩家因为无法得到良好的游戏体验而纷纷转身离去。

此时圣诞期间,也是蓝洞公布雪地模式的最好时机,不知道全新的地图和皮肤上架后是否能重新挽回玩家们的心?

就目前看到的预告而言,许多玩家表示对于蓝洞即将新推出的雪地地图还是充满了期待,据说现在测试服已经上线了,如果有体验过的玩家,不妨在文末留言评论,对雪地地图点赞或是吐槽一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