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墨水双萤幕笔电!联想Yoga Book C930百台首卖

图片来源于网络,本文系作者独家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就在今年的IFA展上,国产大厂Lenovo推出了全新的 Yoga Book C930,这也成为了全球第一款採用 E Ink 电子墨水的双萤幕笔记型电脑,重新改写行动生产力规则。Yoga Book C930甫一亮相就造成国内外消费者询问度破表,台湾也将在12月21日于Lenovo直营体验店独家开卖。

即日起至12月17日止开放电话预购(Lenovo直营体验店02-27235655),预购即送免费两年升级保固 (市价6,800元)、Lenovo Active Pen乙支(市价1,290元)以及顶级GODIVA巧克力六入礼盒(市价680元)三大好礼,首卖限量100台,售完为止!全新Yoga Book C930 最高搭载Intel Core i处理器、配备Windows 10,E Ink萤幕可以变身键盘,亦可成为笔记或绘图板

Yoga Book C930 设计新能量

Yoga Book C930最高搭载Intel Core i处理器、配备Windows 10系统,主萤幕使用10.8吋QHD 2K IPS触控式萤幕,Halo Keyboard进化成多功能E Ink萤幕,可以变身动态且可自订键盘,支援30种语言显示,亦可成为笔记或画草图的数位纸,按一下按钮即可变身电子阅读器,双萤幕皆支援Wacom技术的4096阶感压数位笔。全新Yoga Book C930打开时最薄边缘为4mm,阖起后也仅仅只有9.9mm的厚度,机身重量775g是世界上最轻、最薄的双萤幕笔电。Yoga Book C930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力及杜比全景声( DolbyAtmos)的优质音效,提供消费者便捷、长效的使用情境。

小伙伴们觉得这个产品怎么样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本文系作者独家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