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三星A8s真机被曝光,网友看完表示: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本月手机行业最受期待的发布会便是华为和三星两个品牌的挖孔屏新机。2018年已经到了最后一个月,各品牌的旗舰产品都陆续发布完毕,剩下的都一些走量机型。比如明年的全面屏新形态——挖孔屏便成了当前厂商争先首发的亮点。其中华为和三星将于本月发布各自的挖孔屏新机。

挖孔屏的意思就是在LCD屏幕上挖个洞,以便于放下前置相机这样就没有刘海了。但缺点就是屏幕上挖的孔会破坏屏幕的一体性,强迫症患者估计很难接受。华为Nova4最早在11月中下旬便开始在网上被爆料,起初是有人拍到公交车上有人用挖孔屏新机,说是Nova4,然后官方就发布了预热海报。

这两张便是后来在微博上网友发布的Nova真机上手照片,正面看起来照看起来屏占比非常高,和当前的全面屏机型没有太大区别,主要就是左上角的挖孔摄像头非常显眼。其次背后设计和P20 Pro很像,三摄及闪光灯在左上角一列排下来。另外采用的是后置指纹。

三星是最早开始预热挖孔屏手机的,最早可以追溯到A9s的发布会,当时已经有部分消息显示三星会全球首发挖孔屏手机。巧合的是,在华为官方发布预热海报并公布发布日期为12月17日的当天晚上,三星也正是公布了自家挖孔屏新机的海报,并表示将早于华为发布。

尽管在中国市场表现每况愈下,海外市场的用户对三星的关注度仍旧非常高,随着发布会的临近,三星的挖孔屏新机发布之前已经得到了彻底的曝光。一个外国网友在网上发出了A8s的上手视频与招聘,图中可以看到A8s真机屏占比非常之高,三星的设计与工艺还是非常强的,网友看完表示: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尽管和Nova4一样拥有窄边框,但是三星的屏占比很显然要高出不少,而中国工信部网站上也出现了A8s的“证件照”,可以看到与Nova4的设计风格大体类似,三摄系统位于左上角,中间那颗摄像头似乎被环形闪光灯包围。此外机身也同样拥有渐变色处理。本机将于明天正式在北京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