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最变态的3个英雄, 第1已严重破坏游戏平衡! 必须删除!

王者荣耀今年已经是第十二个赛季了,也就是大家常说的S12,王者荣耀的赛季真的很快,基本三个月左右就更新一次赛季,不像其他端游那样,一年才更新一次。不过毕竟王者荣耀虽然和英雄联盟一样是一款MOBA游戏,不过他的载体还是手游,所以节奏肯定不能像端游那样。王者荣耀基本上是三个月到四个月一个赛季,九月份可以说是S12最后一个月了,也到了大家忙着冲刺上分的时候了。

每当冲刺上分的时候,大家都会去选择比较容易上分,强势的英雄,去翻看王者荣耀掌上助手的胜率排行榜,选择自己擅长位置比较强势的英雄,不再是随便选个英雄娱乐了。在上分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比较强势的英雄,尤其是到了高端局,基本每场都是那几个英雄打来打去,ban的也总是那么些个。可以说有几个英雄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游戏平衡,其他玩家完全没有游戏体验。

NO.3孙悟空

孙悟空,大家也俗称猴子,猴子这个英雄无论在青铜分段甚至王者分段,都有着大量的玩家群体。猴子简单粗暴地操作手法,加上恐怖的爆发,可以说是许多脆皮玩家的恶梦。猴子现在已经很少见到上单猴子了,基本都是拿来打野,搞笑的清野到达四级后,配合技能特效的加速,能够快速到线上支援队友,基本对面脆皮只要被猴子近身了,就是一套带走。

猴子可以说是所有英雄,尤其是物理伤害英雄里面4级爆发最高的,猴子这个英雄要控制有控制,要爆发有爆发,甚至还有免伤盾,可以说是很多玩家心目中的完美英雄。加上至尊宝皮肤的手感十分优秀,可以说如果胜率排行榜上只算近战战士,猴子绝对是第一的位置。刘备主要是虐菜太好用了,所以胜率才超过猴子。

NO.2典韦

典韦已经在S12叱咤风云的有些太久了,虽然胜率跌落过几次,但依旧不能撼动他这本版本私生子的地位,甚至这段时间又重新回到胜率排行榜第二的位置,猴子又重新被挤了下去。这个版本前三从来没有动摇过,即便是猴子如此爆炸的英雄不敌典韦的胜率。典韦的被动配合半肉出装简直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

大家在碰到典韦的时候都会发现,开始看着双方伤害还都差不多,感觉即便拼下去也没准谁输谁赢,但是拼了几下突然发现越打越打不过,到后面典韦一斧子劈自己好多血,这就是他的被动的强大,在前期被动叠高后提供的攻击力加成堪比一件攻击大件,甚至比一件大件提供的攻击加成还要高,尤其是出了破军的典韦简直秒人无情。

NO.1鲁班七号

鲁班这个版本和后羿手牵手并排走的时间太长了,在前期鲁班伤害可能还没那么高,而且生存能力极低,很容易被对面刺客带走,但是后期的鲁班简直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完全拦不住。即便鲁班前期被杀的再多,在后期装备成型后所造成的伤害依旧让所有人恐惧。后期的鲁班感觉就像是全程在扫射。

鲁班这个小短腿看上去弱不禁风,每一步跨出的距离还十分的短,但是后期又发现鲁班非常不好切死。不仅近身后2技能的导弹能将英雄推出去,甚至还没有突到鲁班脸上,已经被鲁班打出两套扫射给打残血了。这个小短腿可以说严重英雄后期游戏的局势,被动提供的伤害还是血量百分比的伤害,可以说再不削弱,其他玩家还玩不玩,就算删除了,估计也是玩家们普天同庆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