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老玩家看到会泪目:当年大佬面板,现在看来依然恐怖如斯!

DNF这个游戏已经伴随着玩家们十年岁月,这十年中,DNF也历经了很多代版本,每一个版本都会诞生很多大佬神豪玩家。本期就让大树带着兄弟们一起去开开眼界,让你们看看每一代版本的大佬面板,老玩家估计看完后会泪奔!

大树自己的垃圾剑魔来镇楼吧!60级版本的神豪配置:强化13的泰拉石武器+传承套+冥域天空套

DNF的60级版本一直都是被玩家们誉为最经典的一个版本,在当年那个版本里可没有什么“白图闭着眼都能刷过”这一说!当时我们和几个基友一起组队刷白图,也是非常热血的!当年刷白图升级,甚至比现在打团还要热血刺激!而60级升级也是极其漫长的,而PK更是让大家乐此不疲!

当时可没有强化保护券!失败就真没了

当年神豪大佬的配置就是泰拉石武器,并且有一套传说中的传承套,身披国服第一套天空套装扮冥域天空套!他们强大的可以单刷远古图而不死,甚至面对恐怖如斯的机械牛和虫王戮蛊都可以做到一套秒杀!大家不要笑,当年能做到这样的大佬,基本上和你现在不带奶一套带走超时空最终BOSS是一个概念!

当时大佬的面板70级版本:真猪套防具或异界套大佬

70级版本的DNF终于不再是以白图难住玩家的时代了,70级版本玩家们开始能体验到一下刷白图的乐趣,而不是像60级版本那样被虐了。

大树记得当时刚开放女鬼剑士的时候,剑宗真的是强出了新高度,同等级王者级别的BOSS,一个一次觉醒就可以秒掉!而且当时剑宗的一次觉醒可是增加了重置冷却时间的机制,所以有时候你能连续放好几次一次觉醒!当年的剑宗,恐怖如斯!

剑宗

当年这也算是大佬了

当年大佬的面板就是真猪套,真猪套当时可是要做250天,所以也被玩家们戏称为“250套”。真猪套增加了极高的四维属性,会让你的面板达到一个恐怖的高度!从70级开始,大家不仅仅可以选择真猪套,恐怖的异界地下城也开启了,而70级版本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好时代,各种异界套让玩家们可以玩出各种不同的流派!比如当年剑魔的“翔战士”,再比如“无限怒气套”等等!

真猪套80~86级版本:先有游龙后有天,深海熔岩还在前!

80级版本开始之后,史诗套就开始大放异彩,也奠定了之后我们肝深渊刷史诗套的游戏核心打造方式!80级版本的最强史诗套肯定是80级布甲幽魂套,这套以暗强为主的套装,在86级版本都是可以作为毕业装备使用的,甚至在90级版本卢克初期阶段,也是十分受攻坚队团长欢迎的!

这套80级的史诗你能看出来是那套吗?

86级版本团队副本全面开启,使徒成了我们DNF玩家最大的敌人,也是最难最强的BOSS!而86级版本天御套、魔战套、霸域英豪套等全新的85级史诗套成为了主力,而DNF玩家第一次将组队面对强大的使徒,荒古武器也开启了Raid模式专属史诗的新篇章!

86级顶级战力的大佬!

兄弟们,以上就是从DNF60级版本到86级版本的所有大佬装备,这些大佬的面板就算是现在看也是恐怖如斯的存在啊你们有没有看到当年自己的影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