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的功能型辅助!《兽人三国》超强神将王异详解

仙豆手游《兽人三国》是一款改编自经典魔兽世界的创新三国策略卡牌手游,色彩搭配明亮细腻,英雄模型精致生动。玩家可以在游戏之中感受热血激情的英雄5V5团战,根据战况释放英雄大招、掌控成败,领略指尖竞技的魅力。仙豆手游兽人三国还有开创性的BOSS为己而战、趣味暖心弹幕及疯狂撒币的红包系统多种娱乐玩法,等你来体验!

即使是三国迷,可能也有不少玩家对王异较为陌生。是的,其实仙豆也很陌生,咳咳~在仙豆手游《兽人三国》中,隶属于魏国阵营的英雄王异可是一名非常全面的辅助型英雄,不仅能为队伍提供强大的续航能力,还能带来超强的增益BUFF,是个不可多得的功能性辅助。

2.沉寂:对敌方大范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且带有40%减治疗的效果。辅助性非常强的一个技能。

3.祝福:为我方全体增加攻击速度,加成随等级提升而增加。同样是一个增益BUFF。

4.祈愿:我方全体英雄攻击附带王异一定法术强度的额外法术伤害。另一个全体增益BUFF技能。值得一提的是,周瑜的被动正是附带自身法术一定比例的额外攻击。如果搭配周瑜,周瑜攻击一次就可以附带两个人的法强的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