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还用点券抽武则天?S14这个活动出来,人手一个武则天

王者荣耀是当下最火的手游,它是在2015年正式和我们见面的,对于手游而言,能像王者荣耀这般上架这么久,而且一直是处于手游的第一位,不同怀疑在王者荣耀里面一定有吸引玩家的东西。这款游戏有三年了,可能对于动辄就是七八年的端游,王者荣耀不算什么,但是它这个时间在手游里面就是端游的七八年,要知道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手游虽然上架很快,但是淘汰也是非常快的。

自然东西多了,就要开始优胜劣汰了,而王者荣耀在竞争这么激烈的手游市场中,不仅上架了三年还有很多萌新加入,而且一直是处于第一的位置,也是非常的不容易。王者荣耀是一款氪金游戏,不过它其它的氪金游戏不同,它并不需要玩家强制氪金,就算在游戏里面你不花一分钱你也是能当成大神的,同样就算你是土豪,没有操作实力在游戏里面一样是会被队友嫌弃的,这就是王者荣耀的魅力。

在峡谷里面最氪金的应该就是皮肤了,虽然很多时候的活动,天美都会免费给玩家赠送皮肤,但是很多手感好特效炫酷的皮肤基本是需要点券的,而且在皮肤里面天美也是花费了很多苦心,有一直就能买到的皮肤,也有需要等时间才能买到的皮肤,没错这类皮肤就是我们常说的限定皮肤,但在这些皮肤中,最贵的就是荣耀商店里面的皮肤了。

要知道想要得到他们并不是那么容易,需要玩家参与夺宝,而且不是钻石抽奖需要用点券,所花费的金额也是大约1500的软妹币,所以尽管很多玩家喜欢荣耀商店里面的英雄和皮肤,但是看到了这个价钱就怯步了。在荣耀商店里面可能女帝武则天的魅力比皮肤要多一些,一些玩家抽中一个武则天就放弃了,毕竟一个英雄价值1500软妹币,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些人半个月的工资了。

但最近有玩家爆料了一个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免费得到武则天的方法,不要用点券抽武则天了,等S14赛季这个活动出来,人手就是一个武则天。根据这位玩家描述,这个活动还是在很早之前的活动了,没错就是“庄周梦蝶”的活动,玩家只要在登录游戏后,查看你的幸运值,最高就是6颗星,如果你得到了6颗星,那么你就能不花一分钱得到武则天。

这个活动也是当时天美为了挽回玩家出的一个,不过只从那次之后峡谷里面就取消了这个活动,但最近在贴吧里面有玩家爆料了,在新赛季也就是S14赛季里面,很有可能会重新上架这个活动,虽然现在峡谷里面的人数再慢慢回暖了,但和王者荣耀最巅峰相比还是相差了很多,现在想要挽回更多的玩家,自然要出一些很好的的活动。

这个活动不看其它的,只看玩家你在游戏里面的幸运值是否足够的好。对于这样的活动,可能有部分的土豪玩家不干了,毕竟自己的武则天是花费了软妹币才得到的,所以对于这样的活动小伙伴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