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高速上,一车主停车被交警卸了轮胎?咋回事?

2018年12月7日上午9时许,高速赤峰大队平庄中队巡逻组民警巡逻至平庄至赤峰方向517KM+500m处,发现一辆号牌为辽N65W85的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

执勤民警下车对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孙某称:他在朝阳上高速准备去往赤峰喀喇沁探亲,可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左前轮压到一块石头,导致爆胎没有法继续行驶,天气寒冷车辆熄火无法启动,打电话给朝阳的朋友打电话求助,因距离较远,无法立即赶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能停在高速上等......

幸好警车上随车备着搭铁线,民警开始为孙某车辆对火启动。

因车辆因无法启动,孙某躲在没有暖风的车里冻得瑟瑟发抖,鼻涕眼泪一大把,巡逻民警做好安全防护后让孙某到警车里取暖。

执勤民警韩贵林、刘沛东转身开始修车。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无法启动的车辆重新启动了,又冒着零下20度的严寒帮忙把车辆的备胎换上。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这样的天气在外面呆几分钟都受不了,民警在前后没有遮挡的高速公路上迎着西北风被冻了将近一个小时。9点50分许,孙某的车辆终于修好,孙某紧紧地握住民警韩贵林、刘沛东的手,千恩万谢。

中队负责人包蒙不忘叮嘱他: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高速公路二支队赤峰大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