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雪地地图即将上线,四张地图,哪一张上分更加简单呢?

在绝地求生如日中天的时候,研发者们没有停下脚步,不久后就研发了手游刺激战场的吃鸡。刺激战场的出现则是吸引了更多的玩家,手游吃鸡越发的流行,当然手游吃鸡给玩家们的体验也是相当的真实,并且不断的更新,最近更是即将带来雪地地图,那么在刺激战场的四款地图中究竟玩家们会钟爱哪一款地图呢?

NO1:绝地海岛

玩家们最熟悉的地图非绝地海岛莫属,作为最先出现的吃鸡地图,玩家们总是对它情有独钟,有一种亲切感,相信现在玩绝地海岛这款地图的玩家应该大部分都是老玩家。这款地图的特点,草木茂盛容易隐蔽适合潜行作战,也就是说伏地魔相当的多,一个不小心脚下就是一个伏地魔。

NO2:激情沙漠

沙漠地图是在绝地海岛之后出的一款地图,这款地图是在整个吃鸡中最大的地图,一般都是高手玩家的最爱。沙漠地图的特点,一望无际适合城市攻防及野外狙击,由于整个地图凹凸不平掩体比较多,而且地图十分的大,非常适合远距离的对战。舟舟认为这款地图的最大优势就是没有伏地魔的存在,可以完完全全的发挥自己的实力。

NO3:小图萨诺

这款地图继沙漠地图之后出来,可以说和沙漠地图是相对应的,它是一款小地图。人员相对来说是比较密集的,可以说是哪里都可能有敌人,物质十分丰富,是打架最好的一款地图选择。许多玩家也喜欢在萨诺钢枪打架,它的特点是树影摇晃狭路相逢勇者胜,适合密集作战,火力对决,落地就是干揍你没商量。

NO4:雪地地图

雪地地图是即将上线的一款地图,漫山遍野的都是雪,喜欢雪的小伙伴们你们有福了。对于这款地图想必许多玩家都期待已久,在进入游戏前的时间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打雪球,它是6*6千米的地图,可以说是不大不小十分的适合玩家们作战而且在走过雪地时玩家们会留下脚印,可以根据脚印来判断敌人的位置,很真实吧!

看来天美是要放大招了,不知道等四张地图更新后,大家更喜欢玩哪个地图呢?其实个人更喜欢雨林地图,因为物资丰富,还能当伏地魔,特别有趣!那大家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