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课堂欢乐多

2018年12月1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把互动体验式科普课堂搬到该区新建成的青少年科技馆。通过体验眩光隧道、镜子迷宫、VR骑行、魔幻球、时空穿梭机等十余个项目,让学生近距离感知科技魅力,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意识和科学探索精神。图为学生在体验时空穿梭机。(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2018年12月1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把互动体验式科普课堂搬到该区新建成的青少年科技馆。通过体验眩光隧道、镜子迷宫、VR骑行、魔幻球、时空穿梭机等十余个项目,让学生近距离感知科技魅力,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意识和科学探索精神。图为学生在体验时空飞行。(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2018年12月1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把互动体验式科普课堂搬到该区新建成的青少年科技馆。通过体验眩光隧道、镜子迷宫、VR骑行、魔幻球、时空穿梭机等十余个项目,让学生近距离感知科技魅力,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意识和科学探索精神。图学生在体验眩光隧道。(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2018年12月1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把互动体验式科普课堂搬到该区新建成的青少年科技馆。通过体验眩光隧道、镜子迷宫、VR骑行、魔幻球、时空穿梭机等十余个项目,让学生近距离感知科技魅力,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意识和科学探索精神。图为学生在体验魔幻球。(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