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15个游戏特性,第1条“变废为宝”,最后1条很调皮

游戏特性1、在《我的世界》中腐肉虽不能食用,但腐肉可以治疗驯服的狼(这叫“变废为宝”,哈哈)

游戏特性2、MC中自己想吃腐肉回饥饿,吃了饥饿耗的快,原地不动等待状态结束就行了。

游戏特性3、蜘蛛攻击人时会跳起来,打蜘蛛在它跳起来的时候打可以击退得更远而且还可以防止蜘蛛在草丛里打不到。

游戏特性4、床、仙人掌、南瓜、南瓜灯、甘蔗与龙蛋在被活塞推动时会变成掉落的物品。

游戏特性5、这是一条MC的实用技巧:Ctrl+Q可以将手上拿着的东西成组扔出

游戏特性6、将命名牌用铁砧改名成Dinnerbone 或 Grumm,然后对我的世界中的生物使用(例如:羊、村民、僵尸等),生物就会整个倒过来的

游戏特性7、半砖不会切断红石线

游戏特性8、在我的世界中,将铁轨充能可以使它转向

游戏特性9、TNT矿车相撞也会爆炸

游戏特性10、TNT矿车不会炸掉铁轨,而掉落时还会掉落TNT,有趣吧

游戏特性11、地狱门可以用发射器里面放打火石开启。

游戏特性12、跳跃提升效果到一定程度后就不能跳了(我记得以前有个地图就是不能跳,用各种台阶过关)

游戏特性13、末影水晶如果放在主世界爆炸效果堪比闪电苦力怕。(注,一般服务器主城爆炸保护都不包含末影水晶)

游戏特性14、末影水晶打爆后会变成基岩。

游戏特性15、教大家一个有趣的“恶作剧”,可以吓唬骷髅、僵尸、苦力怕、猪等生物哦:你站在两格高的草里或者花里的时候,生物是看不到你的,他会认为这个只是普通的草或者花。当怪物们过来的时候,你可以突然跳出来“吓死”他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