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明年的RNG还有没有实力?网友:和IG实力差不多!

英雄联盟:明年的RNG还有没有实力?网友:和IG实力差不多!

英雄联盟S8赛季已经结束,纵观整个赛季RNG在世界赛之前表现得异常出色,但是世界赛得失利让他们未能完成整个赛季得大满贯。而IG战队虽然一整个赛季都被RNG压着打,但是世界赛的夺冠必将让他们信心大增,战队总体实力会有所提升。

RNG虽然经历了世界赛止步的谩骂和嘲讽但是他们新赛季的主力选手并没有很大的改动,RNG仍旧是LPL班底最好的几支队伍之一。目前RNG的各个队员状态调整的都还算不错,整个队伍也是非常的融洽,只要在新赛季减少失误,那么S9的RNG仍旧是非常多战队不得不重视的存在。

S8赛季的RNG收获颇多,不仅拿到了MSI的冠军,还统治了LPL赛区,拿到了春季赛以及夏季赛的冠军。世界赛的失利从现在来看,完全是整支队伍心态出现了问题,导致出现了一些致命失误,队伍打出来的配合也大不如前。新赛季,RNG阵容不会改变,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阵容,他们完全有实力与IG抗衡。想必在世界赛之后,会让整支队伍更加成熟。

IG在今年可以说是完全体出战,但是他们也有很大的心理困扰。在春季赛遇到RNG输掉季后赛之后再遇到RW的时候又输了,那是对于他们心理成长最大的帮助,这才有了夏季赛与JDG苦战五局最终拿下比赛的IG,这也是世界赛BO5拿下KT的最大原因。而拿到世界冠军的IG在新赛季的心境将会有极大的提升,将会比今年的IG更加恐怖。

从以往的交手战绩来看,RNG更技高一筹,IG还未在BO5中战胜过RNG。在S8夏季赛决赛上,双方更是打满整个BO5,最后决胜局双方也是势均力敌,最终IG出现失误被RNG找到了机会。从纸面实力来说,双方各有自己的优点,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新赛季就看两支队伍的状态如何,谁能保持更好的状态谁就能拿下比赛,但应该不会出现谁吊打谁的局面。

虽然现在的LPL进行的不声不响,但是却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有了非常多队伍变更,除了IG和RNG之外明年将会有非常多的年轻队伍冒出头来,明年的LPL也将会更加繁荣。作为如今LPL赛区最强大的两支战队,期待新赛季他们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