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基本被确认,横排三摄+骁龙855,价格让人难以接受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发布一则Galaxy S10+工厂原型机多角度的渲染视频,在屏幕的右上角出现一个明显的凹槽,左右边框并不是曲面设计。不过根据国外媒体福布斯的报道,普通版Galaxy S10基本外观已经被确认。

据称,相比三星Galaxy S10+,普通的GalaxyS10将会配备比上一代更高屏占比以及更薄的边框首次亮相,另外前置摄像头的都巧妙的解决,单摄被采用“挖孔”的形式隐藏在屏幕底下。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泄露的信息,普通版的屏幕尺寸有两种:分别为6.1英寸和6.4英寸。

反观三星Galaxy S10DE 背面,它依旧是采用目前流行的四曲面玻璃材质,三个摄像头类似于Galaxy Note9还是横向排列。据传,其中包括一个主要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一个1300万像素的远摄相机,还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不幸的是,这款新旗舰跳过了在Galaxy S10+上看到的神秘的第四个摄像头。

在其他细节方面,Galaxy S10右侧集成电源键和音量按键,左侧加入一个Bixby专属唤醒按钮。除此之外,Galaxy S10底部还拥有双扬声器接口和Type-C接口。

对比三星一年几款旗舰来说,我还是喜欢iPhone稳定性多一些,首先是款式太多容易过时,其次iOS系统的确比安卓强太多。就那我几个月前入手的自装版黑色256G 全网通iPhoneX来说吧:使用了五个多月除了换了几张钢化膜外并没有出现什么使用问题,装了十几个应用之后还是运行流畅,照相跟屏显更是超级清晰,毫无颗粒感!

其中我更喜欢face ID,超级方便好用,入手时包装配件都很齐全手机的外观也是完美无瑕,连原厂膜都在,陶瓷后盖更是手感更加,无线座充更是解放我双手.....其次就是这次iPhoneX后面的玻璃后壳个人觉得是很漂亮但是同样留下指纹还是很多,建议选择跟我一样白色好些。小编我不是土豪,舍得不华六七千买原封所以只能入手自装,更何况自装的本来就是原厂件加工而成的,省去了很多研发费,物流费,人工等等大开销,所以便宜,跟原装区别也就是进不了官方售后而已。

这是豪杰自装白色X,256G的。三千多而已,比起同价位的安卓任何款式都强多了。至于保修,我觉得没必要多花几千就为了官方售后,真的坏了直接送手机店维修也是可以的。以上图均来自豪杰HJTX163, 需要的搜微可以找他们。小编现在也打探着XR XMAS什么多少钱,只可惜店家说目前采购不全配件,暂时还装不了.不过小编我也关注着他们上新好入手。

三星Galaxy S10将于2019年2月底的MWC正式亮相。目前它很有可能采用国行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全球版本配备三星自己的Exynos9820芯片的方案,且提供最低6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组合。还有4000毫安电池,IP68级别防水防尘等功能。另外,Galaxy S10运行基于Android 9 Pie深度定制系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最后说到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三星手机总裁高东真曾经表示三星注重高端机的发展,还有今年行业普遍溢价的情况下,Galaxy S10最后的定价极有可能为6899元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确实让人感到难受,毕竟它与5399元华为Mate20pro和6499元iPhoneXR相比并没有太大的胜算。那么你还会支持三星吗?说说看法,大家交流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