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单手抱婴边送货 网友泪:他送的是一家生计

父母为了一家的生计,再辛苦还是会咬牙硬撑。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岛内网友拍到两张照片,一名爸爸边抱着婴儿边送货的画面,感动无数网友,忍不住流泪直呼:“这位爸爸送的不是货,是一家的生计!”

在照片上,只见一名送货人员单手抱着婴儿,另一手拿着顾客的货物准备送货,网友看了十分心疼,“这位爸爸你很伟大,辛苦了!大热天带着小孩努力赚钱送货!”还有网友纷纷留言大赞“这背影真的比任何明星都还帅”、“好有爱的画面”、“幸福啊!也是辛苦!真的是甜蜜的负担”、“别人的爸爸没让人失望”、“谢谢公司让员工带小孩上班,这种企业很少了”。

此外,还有网友提醒这名爸爸,最好是使用背巾或坐凳背带,将孩子背在背上比较安全。另外也有人担心,他会遇上“检举魔人”:“爸爸很辛苦了,养家带小孩,希望没有魔人出现”。

(编辑:安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