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首发挖孔屏:三星A8s发布,真机挖孔有点大,你能接受吗?

今天下午三星正式发布了首款屏幕挖孔新机Galaxy A8s:

黑瞳全视屏,左上角屏幕挖孔;

2400万前置摄像头,系统增加动画效果和交互功能;

2400万+1000万+500万像素后置三摄,主摄+长焦+景深,2倍无损光学变焦,主摄增添了金属装饰环;

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最高8+128GB存储规格;

7.4mm机身厚度,3D渐变机身:外星银、极光黑、精灵蓝三种配色。

同时三星宣布代言人为张艺兴,并与supreme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关系。不过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A8S的具体售价,要等发售的时候才知道~看来钱包要瑟瑟发抖了~

同时@IT之家 @新浪科技也发布了第一时间的真机上手照,从真机效果上来看,这个左上角的圆孔有点大啊,大家可以接受吗?不过想想A8s毕竟是中端机型emmm....勉强接受吧,而旗舰机型的S10孔位应该会更小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