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钓鱼小药?这3种纯天然小药让你告别烦恼,而且家家都有

钓鱼这项运动可以说博大精深了,而且它还在不断发展,就比如饵料这块,钓鱼人为了能有更好的诱鱼效果,钓鱼小药就这样诞生了,但是,由于很多无良商户的影响,市面上的钓鱼小药参差不齐,劣币驱逐良币,让很多钓友深受其害。

其实,钓友们完全不用为这些事而烦恼,我们生活中就有很多纯天然的钓鱼添加剂,用的好了,效果更甚钓鱼小药,下面,就让我们来介绍几款天然钓鱼小药吧!

一、黑糖

在我们家中的厨房中,其实就一个钓鱼小药的藏宝库,里面的很多食材配料都可以作为钓鱼的添加剂使用,其中,糖类就是一个佼佼者,白糖、红糖、黑糖,白糖每户人家都会有,红糖则相对较少,黑糖就更为少见了,不过,我们作为添加剂来说,黑糖的效果才是最好的,通常,黑糖都会以块状的形态,使用时我们可以用水来稀释,然后作为开饵水使用。

二、食盐

同样是我们厨房中的必备之品,食盐,钓友们应该不会陌生了,除了烹饪外,现在钓友们又知道它的另一个作用,那就是变身为钓鱼小药,特别是在冬天这个季节,在饵料中添加少许的食盐,能让饵料中的蛋白质更容易分解,也更容易被鱼儿吸收,这对冬季迫切需要蛋白质的鱼儿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钓友可以不妨尝试一番。

三、味精

另一个厨房里的宝藏,味精,它是我们食物调味的必需品,让我们的食物更添鲜味,同样的,它也能帮我们的饵料提鲜,在制作饵料时,适当的添加少许的味精,能显著的增强饵料的诱鱼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用量不宜过多,否则很可能会起到反效果。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纯天然钓鱼小药了,不但获取简便,而且价廉物美,是我们冬季垂钓的理想伴侣,钓友们如果想要自己的饵料有更好的诱鱼效果,那么,不妨动手试试,也许,效果出乎你的想象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