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警方公开点名《英雄联盟》,批评ADC的武器,网友齐声叫好!

现在游戏的被认可度是越来越高了!前有游戏做例子宣传消防,后有英雄宣传法律。最近,某地警方官微就引用《英雄联盟》中的英雄来向大众宣传法律……这操作实在是骚到无边,但是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该官微公开点名《英雄联盟》的ADC们手里的武器,警察叔叔们在普及“管制器具”的知识,用大家熟知的LOL英雄作为例子,比如金克斯和烬的长枪、投弹手的投弹机、卢锡安的手枪、小炮的小炮等等,生动又形象还十分容易理解。除了ADC们的“管制器具”之外,奎因养鹰不办证、提莫毒针扎人都被“DISS”了一波。

在官微皮了这波之后,网友也开始皮起来了。有网友就表示,大嘴的口水呢?还有没有女警是因为她是警察吧!也有网友表示,猪妹骑猪还拿鞭子抽,算不算虐待动物?而热心网友则是补充了更多的“管制器具”,例如德莱文的血滴子、诺手勾魂斧、盖伦大宝剑、赵信长枪、蛮子大刀、机器人飞爪……

讲道理,这波能被官微引用作为例子,说明《英雄联盟》的认可度是越来越高。而游戏确实也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成为组成生活的一部分。而《英雄联盟》中除了可以宣传“管制器具”之外,似乎还能用作其他知识的普及宣传喔~给某地警方点个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