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挖孔屏机型正式发布,看完真机后:再见!

如今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也是各显神通,就拿今年来说,手机外观便成为众多厂商集中发力的一个方面,从刘海屏到机械全面屏再到滑盖全面屏,手机外观是不断的在变化,而就在近期挖孔屏也是成为各大厂商在手机外观上新的发力点,三星、华为、联想纷纷宣布了自家首款挖孔屏机型的发布时间。

无独有偶,就在今天下午三星也是发布了全球首款挖孔全面屏机型:三星A8s,不过令许多小伙伴无奈的是,三星A8s在外观上确实有些让人失望,按照此前公布的渲染图来看,三星A8s挖孔区域位于屏幕左上角,而且挖孔大小也是比较适中,然而从今天的真机来看,三星A8s挖孔大小远比渲染图要更大。

简单打个比方,渲染图中三星A8s的挖孔更像是一个小圆圈,而真机中三星A8s的挖孔则更像是一颗大黑痣,看起来着实让人有些不习惯,不少网友看到真机后也是吐槽,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吗?而从笔者个人角度来说,面对颜值如此尴尬的三星A8s,心里也是默默的说了声再见。

主要参数方面,三星A8s采取了6.4寸LC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P,而其背部则为玻璃材质,后置居左式竖型三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配色方面三星A8s共有外星银、极光黑、精灵蓝、蓝粉渐变四种配色,单从颜值方面来说,三星A8s也就是中规中矩,没有想象中的亮眼。

硬件方面三星A8s搭载了骁龙710吹起,标配6G+128G存储组合,高配8G+128G存储组合,跑分在17万左右,性能达到了行业的中高端水平,前置2400万,后置2400万+1000万+500万三摄,支持两倍无损光学变焦,拍照能力也有出色表现,3300毫安电池,续航能力算是一般般吧。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三星并没有公布三星A8s的售价,而根据官方表态,三星A8s将于12月21日开售,或许三星是在等华为Nova4发布后再定价吧,此外介绍人也表示三星A8s的价格会代表三星满满的诚意,预计起步价在2500元左右,不得不说面对国产手机的围剿,三星手机价格也渐渐的不再傲娇。

小伙伴们,对于三星A8s你怎么看?如此外观符合你的期待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