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调研武侯区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

12月10日,市商务委副主任尹建赴武侯区调研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成都丽维家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后,尹建对丽维家在产业链上的优势、与本地品牌企业携手发展等理念表示了肯定,并对企业提出希望:企业应加强传统产业和电子商务深度融合,以电子商务、大数据等赋能传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生产装备智能化升级、工艺流程改造和基础数据共享,以及供应链创新体系建设,发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和智能配送模式,塑造行业标杆。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市、区商务部门进一步做好跟踪协调服务工作。

市商务委电子商务处、投资促进处,武侯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丽维家于2014年和2015年分别获得A轮千万融资和B轮1亿元融资,2018年7月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