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成名英雄盘点,猴子、李白、露娜,谁将其发挥到了极致?

随着王者的火爆起来,涌现了大量的优秀游戏主播,而且在这个峡谷之中,有不少的玩家都有着自己的本命英雄,现在就来看看,都是谁将猴子、李白、露娜发挥到了极致。

3、 猴三辊

其实刚刚开始的时候他的猴子并不是特别的强,但是经过了自己上万场的操作和实验,他将猴子的打法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只要他能够拿到猴子,他基本都不会输,可见他的猴子是多么的可怕。

2、 张大仙

提起露娜来,那就肯定是要提一下张大仙的,因为当年他是因为这个英雄出名的,他自己创作出了露娜的连招,一直被别人模仿,可惜不过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面,他很少在玩这个英雄了。

1、 月中仙

他的李白胜率高的吓人,在王者局当中,只要拿到李白以后,就基本不会输,他的李白更加偏向于伤害的精密计算,比如说是每一次攻击都会伴随着一个技能,在最大程度的免伤状态下可以刷的出来大招,就凭着可以看得出来他对李白的理解之深,确实将李白发挥的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