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泪体验困难人机,多次被白起制裁,直言人机白起开挂

近日名声最大的肯定是困难人机,很多玩家都体验了困难人机,连一些主播都去体验了一波,知名主播寒冰也去试了一波,结果惨遭人机狂虐,直接输了,要知道寒冰也是国服百星王者的实力,连主播都打不过困难人机,可见困难人机的实力,困难人机的特点很多,一个是,困难人机有全图视野,第二个支援及时,第三个,不会随便跟你打架,总而言之,困难人机的实力绝对在王者低星的水平,有些甚至更高,当然有些小套路肯定能赢困难人机,第一个是伽罗,一个是黄忠,只要选这两个英雄,基本上都会赢!

而在前几日,梦泪也体验了一把困难人机,作为前国服第一打野,梦泪也被困难人机吸引,为了不欺负人机,梦泪选了一个自己不是很擅长的英雄李信,直言要用李信打爆这困难人机,游戏刚开始,梦泪看着人机的感觉不是特别难打,还吹了一会牛,知道看见了对面的白起,在自己偷完对面的3只猪后升到了4级,遇到了对面的白起,路过的白起一个平A加一个斩杀直接带走了梦泪,梦泪瞬间有点懵,整个人都呆住了,接着就大骂“这个货开挂吧,我的天,还没进草丛直接平A加上斩杀,还不让人操作,我的天”!

不过职业选手就是强,一波操作直接拿了一个人头,找回了一点面子,回到中路,梦泪直接又被橘右京一套打残,白起支援过来一个嘲讽,自信回头,橘右京跟上直接收掉梦泪李信的人头,梦泪又是一脸懵,已经死了两次了,这才6分钟,稍后回到中路,梦泪疯狂消耗对面人机三人,时机成熟上前准备一个大招直接秒三个,但是对面白起赶过来,一个斩杀,对面甄姬一个2技能直接带走,感觉梦泪自己都快被打自闭了,之后梦泪就了解了,已经被白起制裁了3次了,这个白起肯定克他,后面看到白起直接溜!

之后梦泪开始了疯狂发育,偷野等等,11分钟之后,梦泪直接超神,战绩7-3,不过自己队友还是落后很多,15-20的战绩,梦泪直言,困难人机还是有点东西,需要一点微操作才能打的过,意思很简单,困难人机有一定的实力,而且懂得支援,是真正的将一款5V5的竞技游戏特点展现到机制,很多玩家都打不过人机是因为完全没有团队协作,阵容又不行,能打得过人机的只有那些有真实力的玩家,强行1带5起飞,或者像选了专克人机的英雄,伽罗或者黄忠,梦泪这把有个队友就选了伽罗,战绩一起很好!

最后这把也是艰难取胜,虽然有伽罗,但是靠的还是梦泪,又守家,又偷塔,当爹又当妈,终于在快20分钟的时候赢得了这场比赛!其实困难人机并不是很难,只是他们很会配合,加上有全图视野懂得支援,才能将很多玩家直接打超鬼,点投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