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职业选手比赛中开挂被禁赛 盘点那些因开挂被毁的主播

近日,作为曾经参加过PGI的北美选手Exko在Discord上亲承自己曾在比赛中作弊一事震惊了整个PUBG职业圈。此事一出,PUBG官方也是立刻在对Exko参加过的所有赛事进行调查,在被官方确认后发布处罚公告,宣布Exko将在未来一年中被禁止参加任何绝地求生相关赛事。据Exko自己透露,他是在被二次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了作弊文件,随即当场被封禁。

在PUBG官方发布的公告中,Exko个人所拥有的两个账号均在2018年年初因使用未授权软件而被封禁,而他本人则承认自己在2018年四月之前有过作弊行为。不过调查未发现Exko在PGI线下预选赛和PGI正赛阶段中作弊的证据。PUBG官方宣布从2018年12月7日起对Exko实行禁赛一年的处罚,未来一年内,他将不被允许参加任何官方赛事。同时PUBG官方最后在声明中称,任何选手一旦发现因使用过作弊软件在游戏中被封禁将受到短至一年、长至终身的禁赛惩罚。并且,官方竞赛规则手册及惩罚系统也将在未来正式公布。

作为PUBG的职业选手,竟然在职业比赛中违规使用作弊软件,这种胆大包天的行为在令无数人感到震惊与气愤的同时,也让玩家们感慨现阶段对于绝地求生出现的外挂问题,真的是已经非常严峻了。而在国内,也曾出现过不少人气主播、平台一哥因为开挂而备受舆论攻击的明星主播与职业选手。

——五五开

作为曾经的斗鱼一哥与直播界最火的主播之一,五五开曾作为职业选手代表皇族战队拿下过S赛亚军的好成绩,在退役后转战直播行业凭借超强的实力与搞笑的风格迅速吸引了大批粉丝,并坐稳了斗鱼一哥的位置,在吃鸡大火后,五五开也选择在直播中播起了绝地求生,而就在这时,一系列问题操作被越来越多的人拿出来讨论。五五开在微博发布视频炫耀自己29杀吃鸡,却遭来了B站主播开锤,认为五五开的很多操作连职业选手都难以做到。此后网上的争论愈演愈烈,五五开的粉丝与质疑开挂的网友骂成一团,而五五开的账号被封则将事件推到了高潮,之后五五开发布视频表示是一位友人当着其面开的挂,并不是他自己所为,而这个解释也被网友疯狂嘲讽,脾气暴躁的五五开在一场线下的粉丝见面会中教唆粉丝用侮辱性的词汇谩骂那些质疑他开挂的网友以及UP主,而这样的行为彻底激怒网友,纷纷举报五五开,虽然之后其本人在微博以及直播中向网友道歉,但最终还是遭到了全网封杀,直播界的一代巨星就此陨落。

——蛇哥

在五五开被封禁之后,从虎牙跳槽来到斗鱼的蛇哥因为其帅气的外形与犀利的操作,加上直播时骚话频频,迅速被捧上了一哥的位置,然而人红是非多,加上绝地求生的大火以及五五开事件带起了锤人的热潮,蛇哥在直播中多次神仙般的操作再次引发质疑,15倍压枪更是遭到了很多职业选手诸如韦神的吐槽。之后姥爷午后狂睡发微博质疑蛇哥操作更是将事件推向了高潮,而蛇哥也是首位开启线下自证的主播,在自证的过程中蛇哥的实力虽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在直播中的问题操作并没有得到证实,而之后蛇哥又作死般的和斗鱼闹翻,并在第二次线下自证中彻底将自己"自爆",如今被虎牙、斗鱼轮番起诉的蛇哥只能默默的回到了虎牙继续直播还钱,甚至还搞出了直播生孩子的操作,令人唏嘘不已。

——XDD

作为天才少年出道的XDD,作为前IG职业选手,曾登顶守望先锋国服第一,在开启直播后,以天才少年的人设,加上出神入化的枪法、闪转腾挪的身法与以及搞笑的直播风格,成为了可以与蛇哥抗衡的一线大主播,而即便是前职业选手,XDD也没能逃过被锤的命运。

在遭到了多名UP主的连环锤以及之后被曝出的女粉丝事件的接连轰炸下,XDD也是在直播中泪洒当场,之后选择回归职业赛场,用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之后XDD加盟了RNG,并在比赛中多次打出精彩操作,虽然现在质疑XDD开挂的言论不再铺天盖地,但依旧有不少人表示XDD虽然很强,但是不代表他直播时没有开挂。

——魔音糯米

作为最早被锤开挂并且被蓝洞制裁的主播,作为当时斗鱼绝地求生大主播的魔音糯米的经历可以说是最奇葩的,在最先跟黄旭东互怼到被网友锤1秒6枪的开挂事件后,魔音糯米被官方封号并实锤开挂,导致糯米被平台封杀,而魔音糯米也是开始了漫长的韩国自证之旅。

而戏剧性的是,之后蓝洞官方解封了糯米的账号并承认之前是误封,而关于蓝洞中国区的金秀焕又成为了事件的焦点。在经历了这一系列事件后,魔音糯米在斗鱼复播,在经历了长期的维权后,虽然刚开播的几天人气爆棚,但毕竟在绝地求生最火爆的阶段糯米离开了直播,错过了黄金时间的糯米人气不在,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野。

绝地求生的外挂问题不仅困扰着玩家,更是间接的毁掉了很多主播,作为玩家的我们只能希望绝地求生以及蓝洞能在打击外挂的问题上再多下些功夫,还大家一个干净的游戏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